艾雅聽到哎呀就不小心應了

りぶさん本命!

同桌/邻座10题!

小烟视角w

1.你好,我是×××
4月。樱花正盛。
抬头看了眼蔚蓝晴朗的天空,不得不慨叹每每开学天的天气都是如此的晴朗又充满干劲。

“啊....没干劲啊...”

又是一个呵欠,踩着连自己也觉得懒散的脚步踏进已经度过了两年的校园。没有什么可感叹也没有什么可期待的。看着擦过自己身旁奔跑着的新生不由得蹦出一句“真是青春啊...”
虽然自己也不是比他们大多少岁就是了...
不等等,我这种想法也太显老了吧..明明还正值芳龄的18歳呀!糟糕了,难道压力过大更年期提早了吗!?
下意识的抬手摸了摸脸颊,
嗯还好皱纹还没长出来。

带着一丝欣慰拉开了教室的门,今天也华丽的迟到了。
“由布院同学,开学的第一天就迟到了还真有你的风格。待会来职员室一趟。”
“....是...”
把自己摔到最后排的空位上默默的补上一句“真麻烦啊...”

“噗,这句话,如果被表山老师听到的话说教会加长的喔。”

“啊...所以说一切都好麻烦,一点干劲也没有呀...”

咦,等等,我正在跟谁说话?!本能自然而已的接话了!

“真的很没有干劲呢”

猛的转头看向声源,那里坐着一个不认识的蓝毛(咦?),鼻梁上的眼镜和那竭色的双瞳散发着聪慧。

“啊,忘了自我介绍。你好,我是鬼怒川热史。”

他轻笑着,说话的声音很清脆,伸出的手不过份櫼细也骨节分明,看起来手感不错。
我就这样看呆了。

“那个...由布院同学..?”

“叫烟就可以了。”我回过神来看到他双瞳中闪过的困惑,再补上一句“由布院烟。”

他的双瞳随即因了然而亮了亮,然后是那轻笑的声音,
“那请多指教,烟”

那瞳中的透着清亮却并不刺眼,反给人温暖的错觉。就像冬天必备的被炉,令人舒适。
我伏上他伸出的手,的确,手感很不错。

“啊...请多指教..热史。”

他的双瞳闪过一丝惊讶,但随即被笑意取代。

“烟你笑起来还不错嘛。”他笑说。

我这才从他瞳中的倒影中看到自己不知何时勾起的嘴角。

“你不也是。”我回道。

在他清脆的笑与话题中,一个想法萌生。
这个学年大概比之前的不那么麻烦了。
我的嘴角依然上扬着。
-------tbc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