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聽到哎呀就不小心應了

りぶさん本命!

同桌/邻座10题!(3)

深夜更文,今天是脑洞之夜!
所以我来个五更了!
由10點多码到现在连续五更!请笑纳!
首先是本篇同桌段子!

2. 下节什么课啊?(烟的场合)
自开学那天开始,他每天怠懒的日常便多了一抹声线的存在。

“啊...好困...”

啪的趴在桌子上望向窗外,只见开学天那晴空万里不知何时已被阴沉的雨云取代,
哗啦啦的声音不绝於耳。

“今天的课才过去了三分之一喔。这么快就困了可不好呢。”

那抹清脆的声线从旁边传来,依旧的带着笑意。
侧过头看向声源,身旁的蓝发少年正拿着那本黑色书脊的书认真的读着。
他记得这本是他们初见那天对方带在手边的书。
对方相对櫼细的手指翻过雪白的书页,褐色双瞳的专注认真反在鼻梁上的镜片中,
让人不忍打扰却又惹人着迷。
而他亦的确正着迷的盯着对方认真不言笑的表情观察起来。
这家伙,就算不笑起来也颇好看的嘛..话说手真的是好看,跟手感一样看着就感觉良好。是说我好像盯他颇久了他都只专注的读着那小说呢。对视线的感知也太迟钝了吧,怎都不看过来一眼...
不!等等!我在想什么?好像哪里不对?! 
脑内随即想起的,是开学那天清晰映着自己的那双褐瞳与当时不明掠过心头的愉悦。
内心一瞬陷入翻腾的混乱之海,可现实的他却仍然静静的盯着对方直视书页的清亮双瞳不放,
不知为何,看着现在这样的情景莫名感到不爽。
“呐,热史”
行动凌驾在理智之上,回过神的时候对方已收起在书上的视线望向了自己,瞳中闪过一丝疑问。
他翻了翻自己词汇不算多的脑内词典,几秒后才吐出一句,

“ 下节什么课啊? ”

说罢他简直是想狠狠的把头撞到桌上顺便钻进那个可能会被成功撞出来的洞里。
你丫的,这该死的什么白痴问题?!我的脑回路是坏了吧?是坏了呢?还是坏了啊?!

“是数学喔。烟你怎么了?脑回路好像不正常了?”

啊...颇了解我的嘛...
他看着对方略带困惑的双瞳,这次映在上面的是自己面瘫的表情。

“...啊...大概是吧”

嗯。一定是脑回路坏了。而且坏得彻底。
这只看到映在对方瞳中的自身身影便心头浮现愉悦的我,脑回路绝对是坏掉了吧。
他把脸缩回胳膊里藏起那不住上扬的嘴角。 
罕有的出现不眠症的数学课开始了。或许往后会更多的出现也说不定。
但是,感觉并不坏。
看着因他在清醒听课而惊讶得把教材摔一地的教师和身旁忍不住偷笑的少年,他如是想道。
--------------tbc

评论

热度(5)